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茶史茶识

普洱茶哪个产区的最好?看了,你就明白了!
来源:品茶界    作者:佚名    发布时间:2021-04-13 11:43:05    点击数:25次
<a href=http://www.pinchajie.cn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普洱茶</a>哪个产区的最好?看了,你就明白了!
 
经常有网友问笔者:如何选择一款好的普洱茶?请问如何是好?是品质好呢?还是价钱好?还是口感好?好,是一个非常笼统的概念,正如我觉得口感霸气的茶好,你觉得口感柔甜的茶好。所以,普洱茶哪个产区的最好?这次,我想把选择权交给你。
 
易武茶是标准的大叶茶,条索黑亮、较长、泡条,汤色金黄,苦涩较轻,香气较好,汤中带甜,汤质较滑厚,回甘较好,陈化较快。
 
蛮砖茶的特征是条索黑亮、粗长、泡条,汤色黄绿,叶底黄绿,苦涩较轻,相似易武,汤中带甜,回甘快而且较久,汤质饱满,厚滑,山野气韵较强,杯底留香持久。
 
革登茶条索黑亮但不够紧结,汤色金黄明亮,叶底黄绿匀齐,山野气强,杯底香好,苦涩不显,苦中带甜,涩短,回甘较好,汤饱满滑顺。和
标签: